Saturday, March 12, 2011

日本地震
爸爸说是'报应'
真的有报应这件事情吗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回事
我能做的就是 pray for Japan

今天是星期六
该做什么呢
睡觉 吃 看戏
我都做完了

明天星期日要做什么呢
假期真的让我变成无头苍蝇
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有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不认识我的人和我开100号的水盖
第一次你让我抓着你的手
第一次你那我的电话输入你的号码
很多第一次我都想不到的
你的自恋感 让我大胆的发挥

我很久都已经没有联络Mr.Will 了
不知道他还记得我吗
他开始了他的爱情 而我只好祝福他
因为你爱他 他爱她
我只好让他去爱她
因为 我想要他开心
没有和他联系
我要忘记他
可是 想念他容易 忘记他却很难
算了吧
我会比他过得更幸福 更快乐的

很多女生
经过伤心的事情后
都会把自己变的更漂亮
因为 她们要让别人知道我过的很好
真的是这样吗

好了 就写到这里
想去睡觉 ♥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