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半夜 3.29 a.m. & 伟大的爸爸 ^^

最近...我都很夜睡...
不知为什么我会睡不着...
反而开电脑写BlOg...
在房间什么都有...为什么会开电脑写BLoG...
有一件事让我伤心的是...我的电话坏了...到现在都还没好...
要和宝贝聊天都难...没有电话我真的过不到我的生活....
我的电话一弄就要弄 $$160...
可怜的我...又不敢和爸妈讲...
最后...爸妈还是知道了...爸爸只好给 $$160 拿去给我弄电话...
爸爸你对我真好...
我永远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