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对不起 ^^

今天我和婉欣吵架...
吵到我哭...
可是我不想让她看到...
我知道那天我也有错的...
sorry 婉欣啊...
我没有想到我会玩到酱过分的...
我知道你很讨厌我...
也不想看到我和听到我的声音...
假如我弄到你哪里不爽...
我在这里向你说声sorry...
我就的我每次弄你...
我不懂你是开心还是伤心...
我也没有理过你的感受....
今天你骂我...
我也觉得自己很自私...
可是我想你知道...
我不喜欢人家在后面讲我的坏话...
你有什么不爽...
你就当面和我讲...
不用在后面讲我的...
不然我会疑神疑鬼...
我想我每个朋友有什么不爽我...
就当面和我讲...
不然我会不懂我弄到你们不爽的地方是什么....
我想你们当面讲...
酱我就可以知道我错在哪里...
酱我就可以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