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不知怎样写...

今天我都在赶我的功课...而没有时间和你聊天...
你以为我会喜欢靖雯...我是喜欢他...这种喜欢是朋友之间的喜欢...
而你这种的喜欢是不同的...你不用为了我和靖雯的事而哭...
我是个不喜欢忙的时候...有人打电话啦...
因为我的心只有一个吧了...我做功课就做功课...
和朋友聊天就和朋友聊天...你一直打来我又不知道要和你讲什么...
你又不知道要和我讲什么...就觉得很闷...幸好今天你msn时...讲出你心中的问号...
你在电话里问我...我是不是第一次谈恋爱...
我坦白和你说...不是...你是我第7个恋爱人...
我知道你会生气...可是我是讲实话吧了....
还有你可以不要为了我们之间的事...而哭嘛...
我会心痛的...还有啊...你也知道自己的病...
你要好好照顾好你的身体啊...身体是你自己的...
以后辛苦的也是自己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