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我要做最特别的那个..!!
就是在旅行的时候打Blog ..
哈哈..无聊吧.?!
在这里一共有9家人....
很多人吧..

因为我们全部都包完那个酒店..
哈哈..
给我看到一个很帅的男生叻..xp
哈哈..他蛮害羞的..
不知道是他害羞还是我主动啊..
哇哈哈..
你们一定是说我咯..!!

现在我吃到很饱啊..@.@
BBQ全部都是海鲜..
晕啊..想找猪肉来吃都难啊..
不过找了我都不吃的啦..
因为觉得猪肉很恶心..
尤其是肥的那一个部分啊..
恶心 恶心 恶心 !!!!!!

笑死我啊..!!!
酒店那里有的唱K..
有一家人全家都很喜欢唱歌..
他们从我们开始check in 唱到现在啊..
我阿姨讲..
又不是歌星哦..
还要唱将久哦..
几衰啊..xp
可是这个事实是..
哈哈..XD
我也是很衰啊..xp

今天的风很大哦..><
大人都在外面喝酒聊天..
我们就在外面看海 喝酒 上网
因为我现在这个位置是对海的..
酒吧就在房的外面..
我们走几下就到了..
就在那里吹风打blog几享受下..
今天坐车一直要睡觉啊..
可是还是睡啦..
猪嘛..^@^
不睡真的浪费..
从上车..下休息站..上车..休息站..
睡了一整天..
谁叫今天没有太阳啊..
哈哈..阴阴的..
一流啊..!!!!

来..!!!!
我们一起倒数...!!!
我爸爸要去放烟花咯..!!!
哇哈哈..
我妈妈死命在哪里小哦..
弟弟就做了photographer 在那里死命拍照哦..xp
哈哈..好像平时开幕将哦..=.=
爸爸你啊..还以为自己18岁啊..
整个年轻人将哦..
可是也好的..
有将的爸爸家里才会笑..!!!
妈妈也是和爸爸一起的..
哭有时笑有时..!!
哈哈..
真的可爱温馨的家啊..xp

烟花放了咯..
很美叻..!!!!!!!!
有形状的..!!
好了..
我就写到这里啊..
我和爸爸妈妈他们去跳舞..!!!
wuhoo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