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今天是在这里的第二天也可以算是最后一天咯..
hahaz...
明天就可以回家咯..
可是12点才回家啊..
还要下麻坡啊..都不知道为了什么.?
去找黄明志啊.?哈哈
可是不用紧啦..
反正我这两天都很迟才睡觉...
明天上到车就睡..睡了又玩..XD
我最厉害的.^^
放假不是跑出很多夜猫的嘛.?
为什么我这次没什么看到的.?
哈哈..难道夜猫全部都变去..
乖猫.?哈哈..
有可能吗.?
今天是HARI RAYA 哦..
祝我认识的马来同胞新年快乐啊.. =]
放假还有什么东西可以做啊.?
要开学了咯..
请可以快点嘛.?
因为我想考试啊..!!快快考..!
将我就可以去玩了..
大放假和朋友表哥去马六甲玩..
不知道成功没有了.?
希望成功咯..^^
因为我想玩啊..!!

今天那个帅哥一直在那里笑哦..
我也是今天第一次和他讲话..^^
虽然不是很长啦..
可是都聊都很开心..^^
今天妈妈放孔明灯哦..
几开心啊..妈妈笑到很开心啊..
我也开心..
刚刚有一大班大人在赌钱..
我们小的自由活动..=]
听歌的听歌
喝酒的就喝酒
上网的当然是上网咯..!!
哇哈哈 XD

今天早上..
我蛮早醒来的..因为是给人吵醒=.=
然后今天早上的活动就是..
去看保森林保护区..
哇..!!讲到这个就好笑啊..^^
我们全部走到几累啊..
全部带小孩子..那些小孩子喜欢走那种高高的塔看风景..
就连累到爸爸妈妈..
为要陪他们走5层楼的楼梯..
笑死我..
我在下面等他们..
因为很累..xp

看完后
我们就去看养鱼场..!!!
买了2条一共4百多的鱼..=.=
贵到..!!
可是很好吃..!!
新鲜..!!
好啦..
我就写到这里啦..因为我一个人在外面看星星..
很恐怖..@.@
去找人陪我去喝酒谈心事了..
再见..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