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我是一个怪卡叻.. 很喜欢半夜的时候update我的blog..哈哈 XD 最近发生什么事情啊.?!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只是在9月23号的时候觉得有点失望..=[ 为什么我会将讲呢.?是因为..不认识人的祝福多过认识的人..=.=  你讲..!我会不不开心.. 其实我生日的要求不是很高..只是希望可以得到朋友的祝福罢了..礼物一定是要送了给对方.. 然后对方才会送回你吗.?有这个规则吗.?其实在生日当天我就看得出什么是朋友     什么是苍蝇了..!! 厉害吧.. ! 我最喜欢的一个惊喜就是  生日那一天上课的时候无端端有人打电话给我..! 我就吓到了..>< 那时候 我还在犹豫着 到底要不要接  最后还是接了..  原来  那个人就是 肥Bui .. 哇..!!真的吓到我 打来亲自和我讲生日快乐  那时的我真的感动到..!! 整个人很想哭了起来  可是眼泪流不出 我觉得我自己很小心眼 为什么将讲 .? 是因为 为什么他们和朋友庆祝会有生日蛋糕 会有礼物收 为什么我会偏偏没有 .? 他们的朋友就可以买蛋糕庆祝   而我  .?    他们还叫我自己买蛋糕来  然后庆祝.. 那时候的我对他们简直已经失望心灰了.. 难道 我真的是没有朋友吗.? 有..! 是我之前不会珍惜我眼前的朋友罢了
为什么我之前会跟他们将好.? 贪新弃旧 的后果吗.? 他们只会利用对方就一流 连4年的朋友也是将 我真的觉得我在自己的班上没有安全感 反而 回到家 自由自在的 在班上就好像打仗将
要防这个要防那个  还是不要跟他们那一班将好 (一)最后伤害的是自己 (2)还是伤害了自己
真真的朋友找回了 有可能我们之前为了一些误会搞到不合 可是 我还是原谅了她 因为 我觉得朋友是难找的 不应该为了一些和我无关的事情 而 生气她啊 最后我们还是说会话了 哈哈
最近我真的很累 功课 有多 Project 不用讲 更多 PA    地理    还有我的美术都还没有画完啊
幸好 日本仔 可以让我们在考试完过后 才来交也不迟 O(∩_∩)O谢谢 日本仔啊 哇哈哈
考试要到了 =[   我还没有开始温习功课啊 一直在那里赶project 啊
本来星期日是去sunway lagoon 的 可是 很多人都不可以去 =[  P3 的表姐过世我不怪她 我打给wenn 她就 和我讲 xian 生病 我也不怪她 wenn 叻 就加多一句 让我觉得不舒服的 就是 她讲她练舞 练到很累 然后什么 什么的 .. 假如他不讲那句我还没有什么个事情啊 讲了我才生气啊 去sunway lagoon 又是她提出的 假如 你提出的话 就不要和我讲累 然后玩不到东西 这个是理由吗 .? 本来就讲去sunway 前一天去喝酒的 她就讲喝到醉 又累 又不能玩 就没有去喝酒 到底什么事情啊 我生日为什么会将悲哀的啊 我伤心 有人会知道吗 .? wenn 你假如看到 不要介意啊 我只是发泄罢了 发泄了就没有事情了 所以 sunway 改去考完试过后 没有人来M的时候 没有人觉得累的时候 才去 >< 一场欢喜 一场空啊 幸好那天晚上 去了我家的中秋晚会
就有朋友带我去他的家 喝酒 吃东西 我的心情才好很多啊 真的谢谢他们啊 帮我治疗我心里不开心 我还在我手指留下一个伤啊 跑去帮人家煮面哦 还讲加一个ham给他的 哪里知道用刀去开的时候 割到自己的手 够笨
现在 0410 早上了 听着倒数 来写blog 不错下
SAM 要去美国读书了 =[ 哈哈 有点不舍得 所以 我和3都打算星期日练完柔道后就和他庆祝 找一班柔道的回来 柔道现在越来越少人了 我真的不希望看到这种场面 因为没有的练习 没有的找人对打 我知道sifu的道理很歪下 可是 不觉得练习的过程会开心吗 需要介意他老人家说什么吗 希望星期日他们可以回来咯
今天 carmen 帮我做 PA 我们从早上做到放学 终于balance到了 我自己 balance的叻 因为之前的还是有很多错的 我的PA就快要做完了哦 哇哈哈 做完了就可以专心温习功课了 本人华语课是最差的 都不知道为什么 初一到现在华语都没有及格过 (学校考试) 不包括外面的考试
那个AA又是一个 不知道怎样讲她啊 嘴巴天天讲buddy 心里面真的有buddy的吗 为什么我和carmen都感觉不出的 反而 觉得 距离越来越远啊 朋友就是将咯 haiz
我就不要看到将糟糕了 反而要满足才是 呵呵 因为朋友的祝福 好过没有  不算可怜到底啦 至少还有人给我惊喜啊
will
最近这两天都和他信息 都和他聊到很开心 聊了一天后 隔天就一直看着电话 等他的信息来 可是都最后还是我去找他 = =  可是 我和他 聊天真的很开心 呵呵 我怕我xx了他 哎哟
不能不能 人家要的是 完美的 我算的料什么
快点考完试 考完试 就可以轻松点了 考PMR的朋友 加油啊 虽然我已经考过了 可是 希望你们那好成绩
好啦 就写到这里 去睡觉那半小时 哈哈 好过没有睡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