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死咯..><
我不是真的喜欢上你吧.?
才沟通一次罢了..
哪里可以将的..
可是我也没有资格喜欢你啊..

这个放假哪里都不能去..
这可以在家睡觉..吃..拉..的
哇哈哈=D

还有一天就要和家人去旅行了..
不知道会不会闷啊..xp
没人陪我聊天..haiz =[

星期六星期日
在我表哥的家ALVEN过夜..
没有想到就将认识了他..
还第一次想念想念他疯掉x.x
哈哈

星期日和WENN和她带的朋友去喝早茶..^^
还有我们4条水去MID看戏..
看那个cats & dogs [2] 的戏..^^
这套戏真的很闷咯..
DAMN..!!!在里面看那些狗猫miao miao miao wow wow wow..
闷到..><
过后我和WENN去厕所拍了很多照片..哈哈..XD
我们还比谁的脚比较Slim..
哈哈..够无聊咯..==
谁的比较Slim ..?



WENN N ME ❤

拍完后我和WENN跑去另个戏房看别的戏..
哈哈..^^



里面每个人都很帅..!!
尤其是男的还有女的..
身材一流啊 赞..!!!!!

哇哈哈..^^

看完了戏..
我们就到处走..
WENN的脚力真的好了..
走都不累的哦..
我表哥他们还讲要去roller哦..!!
吓死我啊..!!
可是..
最后都没有去了..
因为他们去了我表哥的家..
因为我妈妈没有载我回家..
叫我去88和公公一起回哦..

我们在我表哥家聊天咯..
聊了很多东西啊..
以前以后的东西都拿出来聊啊..
哈哈..
我们够得空咯..><
然后我们去喝茶拍照..


WENN N ME ❤


哇哈哈..
然后到了晚上我们就搭taxi去88那里..

哇..!!!
我第一次见WENN吃3轮饭啊..
应该是很好吃咯..
可是我吃惯了..觉得还好..=]
以后我们就去那里吃饭就好了..
8点多爸爸打电话来讲去88那里吃饭
然后就载我回家..顺便载WENN回家..
哈哈..
回到她的家已经是10点多了哦..
我怕他妈妈会骂她..
我到了家我就信息她问他家人有骂她没有..
最后她家人没有骂她反而还带她出去..
呵呵

现在等大放假..!!
我们可以去马六甲了..
哇哈哈..^^

现在还缺一个人..
要叫谁去叻.?
还不知道..
到时候再算..

我的生日就快到了..
可以去玩水..
可是不知道顺利没有叻.?
HAIZ..==
不要想将多啊..

我妈妈的车又被撞了==
才刚弄好罢了..
就被撞..
真的很‘幸运'啊
最重要是人没有事..
将我就放心咯..^^

很久没有练JUDO咯..
星期日一定要去练啊..!!!

好啦..
写到这里..
可以和他聊天已经让我很开心了..
希望可以维持下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