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考完试了
5号-12号
终于不用熬夜了
也不用再喝咖啡了
也不用叫人半夜的时候叫我醒来读书

这段时间过的真漫长
这次考试真的好难哦 ><
有那一次考试我是讲容易的??

考完试后
就和
我爱的人
靖雯 WenN
去sungai wang and IoI
我真的很久很久都没有见到她了
看到她真的让我惊讶
每次见她都是将美
真的是
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都变美美了咯

sungai wang
WenN
吃早餐
将早就听她在和我聊她和她男朋友的东西
哇...!!!!
听了真的羡慕啊
哇哈哈
现在知道爱情的魔力了
有悲伤
有浪漫 ❤
有甜蜜 ❤

吃完了
就走走咯
买东西
走完了
才知道
原来时间
过的将慢

走多一会了
就去搭巴士
下 puchong
去 IoI
去找
BuI
哇哈哈
每次答应了下去找他
可是
最后都放他的飞机
有点不意思
呵呵

BuI
还没有放学
我和WenN
就在台湾小吃那里
等那个大人物
我和WenN
突然聊起
未来哦
哇哈哈
两个傻婆
应该对方都太累了
我就死命找话题聊
不要冷场
聊了
就买单 去厕所
大人物
就打来了
哇哈哈
WenN
要和我拍照
可是给我拒绝了
因为 因为
那天
我真的很糟蹋啊

然后就去打机场找BuI
我都不知道我害羞什么
看到BuI
我就有点好像对方都不认识将哦
一个字形容完我
害羞

我还发现到
年轻版的
任达华
真的很帅 很帅 很帅
哇哈哈
可是
人家有了女朋友了咯

然后去看
BuI
打桌球
哇....!!!!!
BuI
的球技
真的差了很多哦
我记得我以前
时常下去的时候
都是看BuI 国耀 智辉 打桌球
还是智辉打到最好看

然后
看了一下
我和WenN
就搭车回家咯
开心的时间过得特别的快
WenN
要到站了
真的依依不舍
好想和她一起下车
然后
聊天 吃东西
因为
很久都没有和她一起聊天 讲废话 吹水了

我到了Mid 的KTM
真的是吓死我
给我遇到
傻婆

真的真的是
吓死我
因为
我没有遇过嘛
首先
他一进到车厢
她就站在我后面
站在黑人隔壁
她就问黑人
hey brother
we are brother
can you give me RM5
黑人怕了她
就马上从钱包拿RM5给她
她就讲
Thank brother
因为
那时候车厢很逼
有时遇到放工时间
都特别多人
好想夹沙丁鱼酱

然后
那个 傻婆
就越站越后
我就越站越辛苦
全部人看到我将的 action
就在那里偷偷笑我
够鱼咯

到了我的站
我就快快下车
真的恐怖啊
怕她伤害我

回到家
就冲凉
吃晚餐
然后
就上床睡觉
补回之前的睡眠
一睡就睡到天亮了
厉害叻

星期一 14/10/2010❤


今天
去到学校
就赶功课了
历史 Pendidikan Moral
哇哈哈
每次都是喜欢在学校做功课
将会比较有感觉
两次下课
都没有睡觉
有这个时间做功课
我的数学还是保持不变啊
还是班上第三
呵呵

回到家了
补习老师
就来我家
我和我妹妹
去吃Sushi King
因为每样都是
RM 2
那些生鱼 干呗
都是 RM 2
吃到饱饱回家
然后现在吃不下饭
在这里打Blog

等下
想去睡觉

可是
我在等一个人找我
因为他很久都没有找我了
3天了
i dun want be your friend
i want be your
 wahaha

最近
训导主任 ❀华姐
都抓到很严
要剪我的头发
希望
不会给他有时间咯
保佑保佑

星期日
真的是乱咯
Sunway Lagoon change to 1U
haiz

my shann want exam jor
hope she can take a good result
miss you
tis saturday come my house sleep ar
we chat a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