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How long can we maintain ❤



不知为什么
今天的心情
糟透了
为何

我在烦些什么
为什么会弄得自己的心情
将糟糕

有时候自己会在问自己
1。如何可以让自己开心
2。我在你心里其实是什么

我很想找朋友
谈我现在的心情
可是
我都找不到
我理想中的那个

今天
我最好那两个朋友
都没有来上课 =(
我和你们相处的时间不多了
我只希望
你们可以时常来学校陪我

因为
我在学校真的很闷
学校只会让我觉得恐惧 寂寞 无聊
快乐 开心 安全
完全都没有在学校发生过

其实
我心胸再大点的话
什么事情都没有
可是
我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

我是太介意朋友还是什么啊
为什么我总是迁就你
而你有站过我这个立场想过吗
我需要的是什么
一句安慰 一句关心 一个真心 一个单纯的❤
这个你都给不到我吗

很荣欣
我认识的朋友多
可是
全部 都是路过那种朋友

我还记得 MAIYA
问过我
我真真的朋友是谁 心里面的朋友是谁
真真关心你的朋友是谁
在你有困难帮助你的朋友是谁
给你很多帮助的朋友是谁
其实
那时候我的头脑是空白的
为何我这么讲呢
是因为
我在头脑很清晰的时候
想了想
其实
是没有
脑海里没有那种画面

我那时整个呆了一下
原来
我自己的世界是将孤独 孤单的
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在配合人家
都是我自己一个人找娱乐
娱乐自己

每次和自己的朋友讲在学校不愉快的事情
都没有人可以理解到我那时候
被欺负 欺骗 玩弄 的感觉
只是很敷衍的安慰我
我要的是这种吗
为什么
安慰了
那种悲伤的感觉还在

现在的社会都很现实
难道人类 身边的朋友也变现实了吗
每个人都是用着现实的❤去过生活的吗
你们不累吗
简简单单的生后不好吗
为何要把自己搞的将辛苦
迁就人家 看人家脸色 逗人家开心还要给人骂
在人家有难的时候就帮人家
现在叫人家帮我也要求 还要看人家脸色
 
现在什么事情啊
人家帮你 你帮人家 一来一回
不是很公平吗
为什么有些人只会想到对她自己有好处的事情才去对待人家
不需要人家的时候
看都不看人家一眼

曾经我有很多知心的朋友
可是
现在全部都变得很现实
让我不知不觉的感到很陌生

不要讲校外的朋友先
在自己学校的朋友都觉得很陌生
去到学校只有恐惧

不要指名道姓啦
因为
我自己知道就好咯

逗人开心 还要给人欺负
我真的很害怕坐在你的身边
因为
我真的很怕
坐在我周围的人都让我觉得很恐怖
无时无刻都提醒吊胆
保护自己

我家人都没有将欺负我
在我爸爸妈妈心中我是个宝
可是
在你们面前我是让你们发泄的工具吗
我真的真的
每天都期望自己生病
不要去学校

最快的时光就是
和 MAIYA ❤ CARMEN ❤
在一起的时候
那真的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因为
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
什么都不用防
只有真心
快乐 笑声
不用让我感到烦恼

还有最舒服的时光就是
一觉睡到天亮

我很不喜欢不负责人的人
尤其是你
你每次都让我很失望
做了朋友将久
毫无改变
都怪我自己
太迁就你了

"W"ill I really make you feel trouble
Im sorry
I never do it again 
because I know what you thinking about 
Im not what you want
Sorry
wasted your time  
Im still same 
never change
i just dont disturb your life
 ❤ W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