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第一天
今天是班级赛的第一天
今天我只是打羽球罢了
哇哈哈 XD 我很多dream man 在那里哦
看到我“目不转金”啊
不知道是不是将用哦

今天我和 Shi Ting 真的太轻敌了啊
7:1
最后变
19:21 TT
真的太轻敌了
不能..!!!
明天我要赢回来
我不能输

明天是打排球和羽球
羽球两场啊
累死我咯
今天一场已经
一个字形容“累”

快点放假
我要去弄我的头发
我要把我的鸟巢
弄的跟奥运的一样
将辉煌
哇哈哈
最近我的心情开心了很多
不知道是为了什么事情叻
很喜欢笑

其实
睡醒了就是新的一天
为什么之前我会将想的呢
现在的我不一样
我应该
要让我自己伤心
不用管人家对我的看法
因为
我就是我
你不喜欢
可以走

我其实
应该把我生活范围看开点
就会发觉到
让我开心
让我有安全感
的朋友了
虽然
只是那一瞬间
简简单单的那一瞬间
我的笑声也可以听得到

走的太快,忽然放慢脚步才发觉身边的景色是如此的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