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星期日 11.55 p .m ♥

今天 很累
练习Judo 补习
帮忙妈妈洗碗

妈妈:你为什么把自己弄得将辛苦..?
真的不明白你
都要开始装修家里了咯
就给它将好不好
东西是做不完的

我的颈很痛 很酸
不知道为什么
身体开始 累了
应该是它就没有练的怎么激烈了
要去比赛了 有点兴奋
可是 我的Skill差了很多

我越爱越爱我的班主任了
♥王丽芳♥
每次她讲的东西都很有道理的wor
很容易说服我们的
可是 有时候看她讲话
越来越像一个人 【张秀华】
哇哈哈 =D

【第一个人物】


我不明白你心里是怎样想的
你很小气 小气 小气
可是 我已经累了
我很懒去Tam回你啊
你要怎样随便你
你不要我找你 也随便你
因为 我不是寂寞的那个人
我还有很多朋友
没有你 也没有什么影响到我

【第二个人物】
你啊
你是我认识了一年的朋友 【算是吧】
这个他每次弄得我很想念他
可是 又不敢去找他
不知道为什么
找他 又怕他觉得我烦
不找他 我去很心挂挂的感觉
感觉很慢慢的消失吗
每当我开始要放弃的时候
你就把我拉回来
其实 你知道我在想什么的吗
你知道了 你为什么要逃避
可是 算啦
我知道这种情况
我该怎么做
慢慢的消失在你的生活

星期六
和朋友们 [ Waiteng & Erin ]
去看戏 [ Faster ]
真的很好看
里面有几个是真的帅爆的
我去看这套戏都是
这个Dwayne Johnson 才去看的

♥ Dwayne Johnson ♥

还有一个更帅的
每个人心里的Dream Man 啊 【在那个Faster里】
♥ Oliver Jackson  ♥

为什么Malaysia没有这类型的
好奇 好奇
很想研究下
呵呵  x)

【第三个人物--亲爱的】
昨天和她聊起电话来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电话
 Sony Ericsson X10i  ♥

其实 电话对我没有什么作用
因为我的电话很少用
有可能少人找瓜
所以 没有什么想买电话

最想的是买衣服 鞋子
上瘾了咯
Cotton On + Forever 21
我爱上你们了咯
等我到下星期日我又去买衣服

要新年了咯
还没过年我就开始吃过年饼干
好吃啊 黄梨饼 ♥
现在就吃着

OMG
我差点忘记你了
【第四人物--7D】
这个人啊
不知道怎样讲你
每次看到你 我的心情都会好很多
有时候看到很多F人围着你
我会不舒服 会吃醋
呵呵 x)
可是 过后你就会来陪我
我最记得是 那次你抓我的手时候
我回家睡午觉
我就梦到你
不知道是不是日有所思午有所梦
我真的希望每次的梦可以这样

 ♥ You're strong and you're smart


You've taking my heart
And I'll give you the rest of me too
You're the perfect man for me
I love you, I do ♥

就写到这里啦
晚安 ♥
17-02-2011 ♥ 12.39 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