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失望 真的失望
我的眼泪 为什么将容易就流出来
爲什麽 爲什麽
連朋友的生日我都不可以去
你會讓我漸漸的討厭這個家

【你很野】這個字從你們的嘴裡講出來
你們知道很傷我的心嗎
我的心不是鐵做的啊
你們可以尊敬我嗎
每當我聽到這個字
我的眼淚就會流出來
在你們的心裡我真的是將嗎
【野】這個字
講出來真的將好聽嗎
對不起
我接受不了

原來 我在你們心裏面是將的嗎
長不到的女孩嗎
你們可以給我些自由嗎
我真的很辛苦
2011年你們給我的是什麽
給我的是眼淚嗎
每次 我都是很誠實得和你們講
我要去哪裡 和誰 幾點
你們還是不給
我騙你們 你們又講我騙你們

人家講家裡是最溫馨的
最有安全感的
有嗎
爲什麽 人家會和媽媽分享些一般孩子都不會分享的東西
而你們
你們和我分享過什麽
人家考到幾好幾好 幾優秀 幾聰明
你們呢
可以看我好的一面嗎
難道我是你們最差的孩子嗎
最無用的孩子嗎

我的眼淚不斷不斷的流
是為了什麼
我生病你們有管嗎
我在這個家沒有感受到任何的關心 愛護
妹妹弟弟要什麽你們買
我要什麽你們還要考慮
原來 我這個姐姐是將做的

發覺到朋友有時候還比你們好
至少 我還可以和他們分享我的任何東西
感情 學業
任何我都可以很輕鬆的告訴他們
和你們講 我只會擔心你們會這樣想我 怎樣看我 怎樣講我
我真的很介意
現在
只要我和你們講的東西你們一聲NO
我就不會繼續問下去
因為 我不想每次哭都是為你們哭
因為你們讓我哭了很多次
人家講爸爸媽媽都會不捨得孩子流淚
你們呢
我流淚你們有管嗎

在這個家我的笑聲還會出現嗎
我的眼淚還會在這家流出來嗎
我的心情你們感受到嗎
你們知道我要的是什麽嗎
你們知道你們的一句話可以傷到我嗎
爲什麽
一個人在承受這種痛你們知道嗎
有幾痛你們知道嗎

放心 我不會想那些沒有腦的孩子
學人離家出走
跳樓自殺
吃毒自殺
碰毒品
我完全不會將做
因為 我不是笨 也是不是蠢的

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

我不會給我的眼淚白白浪費掉
我會證明給你們看
我也有好的一面


高二C ♥

我明天就要到這一班去報到了
28號到

一切就從新開始

你們不支持
我還有一班朋友支持我
幫助我 扶持我

我真的幸福嗎

19:3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