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现在是11点49分 星期7
今天可以讲是很累 很累的
妈妈的公司开Party
去到那里我只会吃♥吃♥吃♥
因为 好吃 =D
妈妈就忙到 把我和弟弟 妹妹 丢在一旁吃东西
爸爸 就和他的朋友聊天 打交道
哇哈哈
吃饱了 顾客们也差不多走完了
我们就走噜

回家冲凉回乡下
因为 哈尔滨 的舅公和舅婆 来马探望我们
我们这家是算最迟回乡下探望他们的
所以 爸爸决定 要到我们回去

今天 在路上 我们都没有睡觉
不知道为什么
就聊天 听歌
没有提起昨天的事情

其实 爸爸过后问我要不要去的
是我自己讲不要
因为夜了
我不想出
就在家和亲爱的 【佩佩】
一起倒数
很兴奋叻
我还把Astro的时间按出来
电话也Set好一分钟倒数
也在FB倒数
够疯狂吧

现在要提早睡觉咯
开学要开始了
星期一就是开学日了
期待期待

最近 皮肤都差了很多
妈妈 你是时候带我去做Spa了咯
很久都没有去了

我爱上了他

♥ Bruno Mars ♥

他的歌让我爱上了他
1 ♥ Grenade
  2 ♥ Just the way you are
  3 ♥ Our first time
  4 ♥ Runaway baby
  5 ♥ The lazy song
  6 ♥ Marry you
  7 ♥ Talking to the moon
  8 ♥ Liquor store blues 
  9 ♥ Count on me
  10 ♥ The Other Side

♥♥♥♥ Talking to the moon♥♥♥♥

At night when the stars
light up my room
I sit by myself
Talking to the Moon
Try to get to You
In hopes you're on
the other side
Talking to me too
Or am I a fool
who sits alone
Talking to the moon

Do you ever hear me calling?
Cause every night
I'm talking to the moon
Still trying to get to you

In hopes you're on
the other side
Talking to me too
Or am I a fool
who sits alone
Talking to the moon

I know you're somewhere out there
Somewhere far away 

这首歌我最爱
我喜欢它里面的意思
每晚都在听他的歌
爱疯他了
他的每首歌的意思
都好像形容这我当时的心情
能叫我不爱他吗

昨天
没有的出去倒数
就在家里做了很无聊的东西
就是用Webcam 拍照片
无聊吧

我 ♥
2010 最后一天 的♥我♥
不会会在怪我的爸爸 妈妈 了
我知道你们是担心我啦
我会想的
对不起 我昨天在Blog只是发泄罢了

最爱的一张
头发很短咯
开学不知道可以躲到新年没有叻
希望可以

现在最痛苦的是
我嘴唇上的那3粒ULCER
真的很痛苦 
我都一直不小心的咬到它们
疼的不是它们 是我
疼到 眼泪都流出来
可怜
没有人关心我的

我觉得我自己很自私
有人关心的时候 我不领情
因为 我要关心我的人不是你
所以 你不要将关心我可以吗
我要关心我的人 不是你
不好意思
我却不想伤害任何一个人
难做
都是我的错
对不起

晚安了
因为 我想去吃东西 肚子打鼓了
12点43 【End】 
祝你们有个美丽的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