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He's gone,out of my life.

I was wrong, I'm to blame, I was so untrue.

Your voice is warm and tender ♥

I could forsake.

When I know you got your Lover

Even though there may be times,it seems i'm far away

(but) never wonder where I am

'coz I am always by your side..

Bless you and your lover can be Happy ..=)

Like a Bee and Honey..
 
This is a bless for someone
cause I saw his status his write I got Girl friend
so I feel down but I want he happy
even what he like to do
So now I just can bless he only
sad sad sad
 
 
今天
在学校 我都是一直笑 笑 笑
勉强的笑有吗 伤心地笑  兴奋的笑
我真的希望你来逗我开心
因为 你是我的良药
每次 我发生什么事情我不敢和朋友说的
一见到你 什么都忘了 脑海里也没有在想那件事情了
你真的对我很重要
我想无时无刻的见到你能吗
 
我这的一直想起昨天你写的东西
我想知道 可是我不敢去问你
你可以和我讲吗
我想知道
 
现在 我应该想的是什么
学业
学业我会拼了我的老命都要拿几个A
我做得到的
关于数字的我都要拿A
经济我要拿A
英文我也要拿A
其他的Pass就可以了
因为 我是一个喜欢享受的人
为了我的未来
我要把我的成绩搞得漂漂亮亮去见人
 
爱情
重要吗
对我来说
我只是要人家关心罢了
我也没有资格讲什么爱情的
因为 自己都还没有照顾好
如何和对方在一起
我知道0.5+0.5=1的故事
可是 我做不到
我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有人告诉我 为什么我不要去恋爱
为什么我还是单身
 
我的回答是
没有人要咯
可是 大多数不认识我的人都不相信
我不美
我很粗鲁 我没有内涵 我很爱大笑 没有仪态
身边的朋友都恋爱了
因为什么
她们美 内涵 懂得照顾自己
我不知道
其实 我暂时不需要爱情
因为 我要的东西很简单
开心就好 简单就好 关心
是不是觉得这些很简单
我不知道
 
我现在需要的就是你的鼓励
有时你的一句话可以影响我
一句关心的话 我一整天就会很开心
有时候人家会问
为什么你总是爱笑
因为 我想起你 说过的每句话
所以我都是笑
 
其实 在学校才是最快乐 最开心的
因为 可以看见朋友
一起笑 一起废
虽然 时间是很长
可是 我都很享受和朋友在一起玩乐的时光
不用顾仪态的笑
 
我还发现
一件事情
不方便在这里讲
因为 我不想 想起这种恐怖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对不起
原谅我就是将的女生
 
 
我和你
都逃不过爱情

谁愿意 有勇气

不顾一切付出真心



你说的 不只你

还包括我自己

该不该再继续 该不该有回忆

让爱一步一步靠近



我对你有一点动心

却如此害怕看你的眼睛

有那么一点动心 一点点迟疑

害怕爱过以后还要失去



难以抗拒
人最怕就是动了情

虽然不想不看也不听

却陷入爱里



我和你

都逃不过爱情

也许应该放心

让爱一步步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