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今天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
这天 我真的很伤心
因为 我放我小学朋友的飞机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知道你们已经很失望了
对不起

最后一年了
为什么 你不可以给我高高心心和朋友们倒数呢
我这次又没有去什么 Bukit Bintang Sunway
我只是在家里附近罢了
家里附近你都不给
我又不是叫你载我去
我自己走路去你都不给我去
你现在是怎样
我真的很想骂粗口
可是 我不会这样做
难道你们没有朋友的吗
你们没有年轻过吗
只是 很久没有见面的朋友在The Mines Gasonline 喝茶
你都不给
现在什么世纪了
我真的很生气你们不给我出去

更生气的是
弟弟妹妹在旁边加盐加醋
为什么我会有将的弟弟妹妹的
我可以是独生女吗
我最不喜欢的就是我的妹妹
你可以收声吗
你可以不要每次我要求什么的时候出声吗
我怕我有一天忍不住 I will Kill
每次我看到你我真的无言
好声好气和你讲话的时候 你就好像欠你几百万将
我不喜欢看到你 也不喜欢听到你的声音
弟弟你就
跟的你二姐多啊
也是一样将惹人讨厌

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 妈妈爸爸 都会比较疼爱弟弟和妹妹
我认 家里里面我是最笨的
最没有用的
丢你们脸的
亲戚问到 谁的成绩比较好
你都会讲妹妹的
你又提到我吗 你知道我的感受的吗
我真的将丢脸吗
至少我差 我都没有留级过啊
一直做到你们的要求
升班就可以
原来在你们心里 我是将差的
你都是会在人家面前称赞妹妹 我呢
你是否忽略了我
我不想再提起你们了
我只要做好我自己的本分就可以了

明年开始
我就要考好我的SPM
我会给偶我自己一个交代的
我不会讲为了谁 为了谁
我只是要为了我自己好

我的新年就给你们毁了
我以后也不会和你们回乡下
因为没有这个必要
我可以说 我不喜欢回乡下
是因为 那里的人很爱比较
我受不起
你们带妹妹回去啦
你们会比较有面子的
我和你们回去丢你们的脸罢了
我还是一个人留在家里

我真的很想问你们
你们没有年轻过的嘛
haizzz
我真的很不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