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其实
时间很快过的
现在看到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我应该
要学习珍惜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最近看‘红白喜事’的戏
我才发觉到
原来
死亡是好像突击检查酱
毫无给你生理准备
所以
应该
把眼前的东西做完
珍惜 惜福 知足

所以
我今天慢慢看我身边的人
尤其是我的家人
在爸爸妈妈房间的时候
我看到躺着床上的爸爸
老了很多
我和他聊很多事情
我和他讲
我:爸,你老了咯。白发都出来和你打招呼咯
爸:我这种是帅。不是老。我的朋友每次都问我。你老婆煲什么汤给你喝。?为什么你好像不会老的将的。
妈:你爸天天8点多就睡,好吃好住,没有烦恼。还要天天去健身。不会老也不出奇的。

原来
老夫老妻的感觉
就好像我爸爸妈妈将的感觉
家里没有吵闹的感觉
很不舒服
因为
有吵吵闹闹的感觉
才觉得热闹

弟弟
很爱欺负我和我妹妹
可是
有时候弟弟不在家的时候
我会很想很想他
因为
不知道为什么
就觉得
其实
家里少了任何一个人
你觉得很不自在的感觉

今天星期四了
过了明天就星期五了
星期六就去【wenn】的家过夜了
觉得很不舍得家里啊
我现在什么都还没有收拾
慢慢来啦
我不急的

好了
夜了
我也应该去睡觉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