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这种生活我已经觉得疲惫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 变成将在乎你
有时候无法面对你
每天重复同样的生活
常常一个人来来去去不知道什么时候
习惯了一个人
我习惯了


你不是我所有的所有
但是却是我唯一的唯一
我知道你根本就不在乎
但是我依然在乎你
可是对不起
现在的我
只能选择 忘记

曾经关系很好






好到他一个眼神就明白一切
开着一些暧昧的玩笑
朋友也总是撺掇两个人在一起
其实心里明白..
真正交往不如当一辈子的朋友
却还是因为某一时刻的动心
冲动的在一起了
在一起后
发现一切都变了
不再是欢声笑语
不再是美好单纯的笑脸
变成了猜疑、嫉妒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交往之前
关系太好
太了解对方


开始彷徨
开始无奈
开始落泪
开始后悔


我只知道
我现在感到疲惫了
我放的下你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