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Walao
第一次给人吹我Type Blog哦
不错 有不一样的感觉
其实 给人吹我写Blog是很不错的
因为有人关注我的事情吗
现在已经深夜了
2点多

开着自己喜欢听的情歌写Blog是很不错的
因为 可以让我想起很多事情

今天
其实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因为 我不是睡觉 就是在家上网
还有 今天下午 自己跑去弄Pizza来吃哦
很好吃叻 下次有机会 弄给自己最爱的人吃
呵呵 其实 我很爱煮东西吃的
只是有时候懒罢了
我煮东西 是比较厉害在 西式的东西 中式的 我一窍不通
有可能 我不喜欢 吃猪肉的关系吧
蛋糕 我也不会做
我只会吃

其实
当一个人煮东西给你吃 你会吃到那个人的用心
好像妈妈 时常煮饭给我们吃
有些人会觉得很腻
而 我是最特别的那个
我不会将觉得 是因为
我看到我妈妈不管多辛苦
她都会做晚餐给我们吃
就算她的手被刀割到
她都会继续做饭给我们吃
所以 我很珍惜 妈妈 做的一切


今天 爸爸不知道为什么
叫我做那个做这个
可是 我都没有做 因为我在煲FB
哇哈哈
我爸爸 讲 打电话去新加坡 叫那个【心情大动员】
来帮我们收拾家里
哇哈哈
笑到 我和我妈妈
因为 他讲的时候 我们很好奇
为什么要打电话去新加坡
原来 是 我家里太乱了
暗示给我听
哇哈哈
可是 我都不知道应该从哪里开始收拾啊
只好当做没有听到
看着我爸爸走上走下
晕啊 忙忙的他
我就忙忙的煲FB

我现在很想听到你的声音
我要不要打电话给你叻
可是 我又不想这样做
我要等你来找我 我才去找你

1996
谢谢你 来吹我写Blog啊
不是的话 我的Blog不知道等到几时才会动啊
还有
我对你的印象是
刚开始 我把你和另一个wei xiang
弄乱 我也是从另一个wei xiang那里才认识你
我还叫那个wei xiang 不要欺负你
哇哈哈
我还记得 我还记得
你啊 每次叫我noob
haiz
将给你叫 有时候觉得自己有点noob了啊
给你印象到
我没有看过你安慰我的咯
zat我就一流啦
报应来得 谁叫我在学校zat的人多
现在给一个小wei xiang zat我哦
厉害啊 名师出高徒

开学要到了
我现在才来担心
因为 我忘记我口试的题目了
开学那个星期就要开始了
怎么好
明年黄丽芳做我的班主任
死咯 死咯
我背东西很差的叻
尤其是华语 他又是华语主任哦
不要想怎么多了
到时候才打算

27号 有人给我惊喜
真的很惊喜
既然 一醒来就看到有人在我面前哦
哇 吓到我
他知道我的家人全部去了旅行还没有回来
只有我一个人呆在家里
原来 他拿了我的锁匙 而我却不知道
我的睡觉的样子给他看完了
OMG
原来他要带我去吃早餐
而我却还在睡觉 最后 我还是跟着他去吃早餐
其实 我没有什么喜欢将早吃早餐的
没有办法 你带我去吃 我就跟着你去吃咯
原来你吃的早餐将丰富的啊
我的早餐都是牛奶 香肠 蛋 那些罢了
你的真的很丰富 也很好吃
吃了 我就跟他去走走
然后 就去shopping我的最爱
走累了 就去吃东西
晚上就跟你回家吃他妈吗煮的
然后 吃饱了就去找你的朋友喝茶
死‘虾任’笑我
下次 有机会 我要笑会你
然后 他就送我回家

好了
就写到这里
晚安啦 现在等31号
我要去玩 玩 玩 玩 ♥
我是喜欢自由的
不要和我讲情情爱爱的东西
因为 我不喜欢拖拖拉拉的 我要爽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