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我终于可以上网了
最近
那个网络有一点点神经病啊
趁现在还可以上网就快点Type我的Daily Blog

最近我都很眼睡啊
因为要很早起来
补数学
数学 数学 数学
看到都晕啊
一早起来
就看到数字
看到都饱啊

今天
妈妈带我去拉直头发了
我真的不能接受我现在的样子
我可以剃光头吗
GIRL了很多啊
我接受不了
不能
我要去染头发了

时间很快的过
12月来了
就是还有四星期就上课了 ❤
可以去学校了
想念学校的味道

昨天
我很夜才睡觉
2点多啊
我在做什么
听歌 看照片
突然
我的眼泪流了下拉
是因为
我想念你们啊
我看到照片里每个人的笑容
我真的很想念和你们一起玩的时光

我很期待
下星期日
因为
可以去玩了 ❤
好了
不写了
想去睡觉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