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我爱上了上课吗
哇哈哈
我觉得我很喜欢抄笔记
上英文课
一路抄一路讲话
给我妹妹讲
讲你以为现在在你家啊
哎哟
和老师有感情嘛
你吃醋啊
讲英文
觉得很爽wor
嘻嘻

今天
去补数学的时候
觉得很尴尬
因为
我第一拉直头发去补习
很不习惯
怕人家取笑
最后
补完了
就快快的闪人

回到家
就看戏 睡觉 吃饭
今天煮了咖喱味的Maggi
很好吃叻
还要加料
2条cheese香肠
我煮2碗
我一碗 妹妹一碗
这就是我的午餐
吃了后
嘴巴还很痒
吃巧克力饼
一流啊
我平日都不爱吃饼的
只是有时间的时候才去碰

OMG
妈妈
你讲我肥了很多
其实
我也承认
不能
明天
要下定决心去和爸爸妈妈跑步
最好是成功咯

我现在讲到吃
我真的很想出去吃Roti Bawang
+Tea'O Limau Ice ❤
walao
我真的想吃啊
谁可以阻挡我
呵呵

好了
晚安啦
再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