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最近我真的很累
不知道为什么
早睡又不是
迟睡又不是
你要我怎样啊

我真的很后悔和我妈妈一起去弄头发
现在那个头发
死沉沉的
要像没有精神将啊
看到我的头发将SAD的感觉
我也跟着心情不好啊
最近又一直下雨哦
心情更加的低落

刚刚我的小学朋友打给我
我真的很开心啊
4年了啊
没有见你们4年了啊
你们还好吗
想不到谭洁晶不知道是不是将写
哇哈哈
16号就可以看到他们了
其实
我还蛮兴奋地
可是
现在看到自己的头发将哦
我可以去死吗

幸好
今天上Phonetics
那个老师给了我很多快乐
因为他讲话很好笑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写
英文的火星文
真的很难写啊
要写到美又要写到自己看的明哦
真的很复杂啊
可是不用紧
最重要我有学到啊

现在已经开始供我的SPM数学了
我看到我都要晕啊


❤数学
刚开始我的数学是不能看的
从来都没有及格过
我还记得初三那年啊
我的数学paper 2 啊
才拿不过5分
真的是很好笑
可是
奇迹出现哦
我高一开始
一飞就飞到70多份哦
还是没有退步那个哦
一直都在进步哦
我还拿全部数学第三名
哇哈哈
我是阿三啊
因为我都是拿第三名
厉害吧

初一
58 53 69

初二
51 59 48

初三
36 42 36

高一
72 76 76

我应该谢谢这个老师吗
连我妈妈都不相信我可以一飞冲天啊
哇哈哈
我在show off 吗
其实
没有什么好show的啦
因为
我身边的朋友更厉害
我不算是什么
我只是想证明
【先苦后甜】是对的
因为
高一
我妈妈就把我丢去补习老师那里
天天都在做数学
还要对着2个小时哦
怎样挨过

今天是❤Chloe❤的妹妹生日
❤Rebecca❤生日快乐啊
我没有去到她们的party
Sorry MY BABY Chloe
i want to reply your message but my phone didnt have money
so
i say at here la
hope you can see it
I didnt go your sister party
but i hope you have funny with your sister friend
SORRY  ><

我的shann回来了
从泰国回来
不知道
你有没有变到像那里的人妖将美叻
哇哈哈
我很想念你啊
你知道吗
去的时候都不通知我一声
给我机会和你讲一路顺风嘛
你平安回来就好啦
我不要求什么
最重要的是手信啊
有吗

明天就可以去练我的至爱JUDO
终于有新人来了
哇哈哈
多人才好玩的嘛
欢迎你进来啊 ❤

然后就去金河meet我的宝贝wenn
原来她和我表哥有约
不管的会找上我啦
原来 原来
呵呵
死表哥啊
原来拿她的号码
有重要的事情
就是约人家出去
不看你约我哦
美女的好处就是
很多人会特别去care你
为什么我没有的
有...!!!!
我妈妈爸爸咯
会特别care我
我爱你们 ❤
肉麻吗


这个是拉直后的样子
肥了很多啊
减肥 减肥 减肥

昨天
我突然看到BT的留言
原来他要走了
我很不舍得你啊
为什么你要走
不是好好的吗
你走了
我真的有一万个不舍得

W
最近没有找我了
差不多13天没有找我了
你没有找我
没有可能我去找你的啊
因为
我累了
时常都是我找你
你找下我真的有将辛苦吗
算啦
我只是那时候吹过的一阵风
没有什么深刻的印象留给你
不好意思

好吧
就写到这里啦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