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现在凌晨一点多了
突然间想起你了
怎么办
我好想找你
可是
怕打扰到你

为什么
我会和我的一个朋友有将的感觉

为什么
很想你出现在我的面前
很想 很想你
我想起你为我做的一切
怎么办

为什么
你要将好

为什么 为什么
你好像每次给我欺负回

为什么
你会让我

❤为什么❤
你爱说甜言蜜语给我听

为什么
你会将疼我

为什么
你总是将多人喜欢

为什么
你会让我担心

为什么
每当我给人ZAT的时候
你第一时间都会帮我ZAT回人家

为什么
你要将为我

为什么
每次我在你耳边问你
我和她比
谁比较美
你都会说我
其实
人家是比我美的
可是
你都还是一句
在我心里没有人比你美

为什么
我给人误会
你都叫我不要理人家
最重要的事你没有误会我

为什么
在你身上我可以找到那种奇妙的感觉
很想依赖你的感觉

为什么
我哭的时候你都会在我身边
好像守护神似的
保护我

为什么
我会遇到你

为什么
在我最需要的时候
我第一个想到的人是你

为什么
粗鲁的我
每次在你身边
我就好像弱小的小女生
斯文的我就开始慢慢的表现出来
那个是内心的我吗

为什么
我和你都爱斗嘴
可是
最后
大多数都是我跑去Tea你


在我脚受伤的那段期间
你都会在我身边保护我
陪我
不会让我孤单
还有
你就像婆婆将
叫我不要到处跑
可是
看着你讲话骂我的时候
我真的觉得你可爱
很帅
很有气质
很MAN
很有安全感


在我生活里
你都把我自己发挥的淋挥不尽

其实
以前的我你会介意吗

现在的我
是为了你
才慢慢的变化

你和我说过
毛毛虫都会变蝴蝶
你要我做毛毛虫
是因为
毛毛虫变成了蝴蝶
就会和其他的蝴蝶做比较
挣得你死我活

反而
做毛毛虫不需要挣
是因为
在生活当中
每个毛毛虫都是一样的
没什么特别让人注意
也可以做回自己

其实
我不知道在这里怎样解释

我明白你要的表达的意思

好了
不多说了
想念放在心上就可以了 =)
你知我知就好
发泄完了

才想起你和我的回忆
真的发梦都会笑
做什么事情
我都会为你而笑
除了丧事 开玩笑啦

我还记得
有一次
你为了我
和不认识的人讲话
那时候的我
才觉得你狠英勇
那时候的我
真的很感动
第一次抱着你
就是在将多人的地方
我也没有想到我会将做
我还以为你会推开我
可是
你没有将做

今天
是甜蜜的一天
我喜欢在你耳边讲话
我喜欢粘紧你
我也喜欢你在我身边的感觉
我喜欢你逗我笑

有你在我身边
我什么都喜欢

突然想起的人
Shann :不是你心里那个
不要误会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