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现在是凌晨03.15
这个Blog我可以Type到几点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时常也睡
这个是我的本性
因为
我就是❤夜睡
我是猫头鹰吗
只有猫头鹰晚上不睡觉的

12月就要开始了
我的补习日子也是要开始了
数学 英文
补补补 我就要忍忍忍
因为
先苦后甜嘛

我的英文补习班确定了
RM 4908
包括

ELEMENTARY 初级
  • English Grammar
  • English Vocabulary
INTERMEDIATE 中级     [ O'Level ]
  • English Grammar
  • English Vocabulary
ADVANCE 高级  [A'Level ]
  • English Grammar
  • English Vocabulary
不要讲将多
价钱是多少
你们应该很想知道吧

我们3个小鬼
加起来 RM 10162
弟弟是免费的
只是杂费要给罢了

看到妈妈出将多钱
我真的心痛啊

今天睡醒就吃爸爸买给我吃的早餐
弟弟回来后 冲凉
才去书展
又去多一次

看到很多帅哥
哪里可以将的
以后做书展记得预我嘛

带弟弟妹妹去考试后
看到那里有帅哥
我的眼睛就眼定定看着人家
前世没有看过男人咩
错错错错错
是前世没有看过将帅的男人

考试完后
就下PJ弄我的牙齿
我的牙齿应该很快就可以拆下来了
很很很兴奋
因为我的RM 5000多快
已经付完了
现在就付补习的

回到家里就已经很累了
在车里我发觉到
最近天气很快就暗暗了
不知道为什么
很恐怖的感觉
有·那种不祥的预感
黄爱晶 不要乱乱想东西

现在开着MY FM
听着歌来type Blog 这种感觉
也蛮爽的嘛

其实
我做错了一件事情
就是
我打死了一只蟑螂
因为
我很怕
觉得它很恐怖
虽然
你时常给人家来形容啦
可是
我还是觉得你很恶心
你会飞 肮脏就是了
我很放抗蟑螂
对不起啊 ❤
不小心把你打死
其实是同一只来的啦
谁叫你会飞
不要讲了
很恶心
死了就算
神会原谅我的

很得空的我
睡不着
在那里作怪


收拾自己的衣橱的时候
看到我最爱的裙子
就忍不住换上了
三更半夜什么都不做
就是喜欢玩这些


呵呵
这件裙子是有一个人送给我的
很短叻
可是我喜欢
很露叻
可是我喜欢
穿到我更黑叻
可是我喜欢


在房间上网
忍不住又抓起我的电话拍照
呵呵
爱玩的我
爱做鬼样的我
爱捣蛋的我


有没有鬼站在我的后面
哇哈哈
和你看太多鬼戏了

我的伤口好会了
可是
有疤痕
我不喜欢
我从今以后都不会去打篮球
因为我给人推一推
就跌倒
差啊

可是
有你这句什么伤口疤痕我都会觉得不痛 也不丑
因为
你说的一句话
不管怎样丑法
你都不会觉得丑
因为
我这个伤口是别人美的 比别人好看的很多

他还比我更痛
因为 因
秘密 ❤

很多人开始将我变了
以前
我都是给人家误以为是踢
其实
我不是啦
现在打扮会女女的
算是变吗
我觉得还好啦
等我留长头发先啊
那时候我就变给你们看
给你们看不同的我

明天
妈妈带我去salon了
终于可以去弄头发了
兴奋

拜托
你们不是18了啦
你们这两个老人家 [爸爸] [ 妈妈]
可以去睡觉吗
还在房间看戏

现在是
04.13 凌晨
我都没有用完一个小时来type Blog啊
还剩下1分钟了
要倒数吗
哇哈哈
无聊

就写到这里啦
晚安各位 ❤
晚安  Muacks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