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今天12点多
胃痛而醒
OMG
醒了就去冲凉
去找我的阿南 佩佩
 
❤ 亲爱的 阿佩
臭佩佩她啊
看到我·
就和我讲那个TB的东西
笑死我啊
她很可爱咯
可是
我陪她一下子
她就去忙了

我就去买麦当劳
给我的弟弟 妹妹
买薯条给他们吃
哇哈哈
好姐姐叻
是因为
我下午答应他们会买给他们吃的·
我没有想到我将迟回家

见到久朋友
聊了很久
哇哈哈
她们认不出我
我真的变了将多吗
变美了是不是
哇哈哈
自恋又来了


❤ 阿南

原来打工是将辛苦的啊
阿南
向我诉苦
可怜的她
看到她偷吃
真的心疼啊
幸好还有一个朋友陪她
Vivian陪她啊
不是的话
她可以宣布死亡
可是一天将赚
很好赚叻
以后我也要去赚

我还和Erin被剑桥语言中心抓着了
可是
我本来都很想补得啦
是之前懒懒下啦
爱理不理将
现在有机会了嘛
我们3个小鬼给我妈妈踢去那里补习
可是价钱真的吓死人啊
3个小鬼 7000多啊
弟弟是免费的
只是算我和我妹妹的补习费的钱罢了
因为2+1嘛
买二送一得意思
钱啊钱啊

我的D3100啊
❤Nikon D3100 ❤
没有了 没有了
我现在开始要存钱
买这个Nikon D3100了

去了Genting后
我真真的要为我的未来着想啊
因为我spm要考好来咯
看到爸爸妈妈将辛苦
对不起
你们那些钱不会丢去海里的
要记得
虽然我们这3个小鬼里面我最笨啦
可是
我会尽力 尽力 尽力的

你也要遵守你的承诺
假如SPM pass 到完的话
你给我考车 给我买车啊
不要忘记啊
DONT FORGET
Pls keep your promise
呵呵
我够奸诈吧
哇哈哈
没有办法

先苦后甜


最近
wenn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haiz
我昨天骂到她
不知道她会不会想啊

我们一家人
❤Bbm❤ ❤Chloe❤ ❤Shann❤ ❤Me❤ ❤Wenn❤
❤Wenn❤
将多里面
读书不是很好的就是你
接下来是我
你以后要怎样啊
我们只是要你好罢了啊
清醒点好不好
不要将
颓废了
你还记得
我们的愿望吗
 
好了
现在夜了
请把声量调小
shhhhhhhhhhhhhhh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