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悲伤
今天我真的很悲伤
超级悲伤

今天
有个小妹妹
讲我 讲我
像‘阿瓜’
超级伤心
那时候的我
真的很想骂人
伤心啊

对不起咯
我就是将随便的咯
在家里附近的shopping
穿到很随便不能的吗
我还没有打扮罢了啦
打扮的话
吓死你啊

可是
我也是要往好的方面想的
‘阿瓜’是美女来的嘛
可是
还是很伤心
可以不要将吗
小孩子是最诚实的
不会讲骗话的
真的伤心啊

今天真的很没有心情叻

原来那个Shann有看我的Blog的啊
不错 不错
谢谢你啊
我在这里提到你
是不是很开心叻

你今天赢完了咯
赢定了咯
那个帅哥死命和你讲话
我在这里看到很不爽咯
Shann
真的很吸引人咯

我 我 我
今天真的很低落啦

现在不想写了

晚安

去打球发泄
幸好你陪我打球 ❤
开心完了

2 comments:

  1. 诶`其实你表去在意人家说什么
    你应该相信你自己啊 =)

    你已经改变了那么多,不可以因为人家刺你几句就放弃...

    你要相信你自己喔!加油 XD

    还有,美女啊 可不可以去关注我啦?
    拜托嘛 X)

    ReplyDelete
  2. 哈咯~!叫你不要想了咯~
    你要笑死我吗??
    改变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啦喂~
    我会帮你嘀~哈哈~
    我有list起来的都会去看的啦~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