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近我的皮肤不好了
要早点睡觉
多点喝水
不要做夜鬼了
o(>﹏<)o不要啊

今天班级赛结束了咯
我们班
冠军 [篮球]
[羽球] 拿第二
[排球]拿第二
[兵乓]拿最后
哇哈哈

今天
我和一班朋友在食堂
开Party ❤
在那里做八婆啊
哇哈哈
和这些朋友聊到真的很爽咯
心情好了很多

今天D闪我
不知道为什么
可是不用紧啦
我要适应
因为
我知道我自己在想什么

我的脚很痛啊
伤口弄到我很辛苦
可是
还可以打球
回家冲凉的时候才是痛苦啊
然后
妈妈叫我不要搽药
给它自然干

星期五
去[Wai Teng]的家喝酒
因为他的哥哥要结婚了
ORGAN我们又可以见面了

我真的很想你啊 ❤
星期日想不要去Judo
可以吗
呆在家里休息睡觉

星期六
没有去读书

星期二就放假了 ❤
拿了成绩就回家咯
一流啊

今天
老师宣布了我们的生死
我班有20多个人留级
我的师父[Mika]也留级
haiz
这样只能怪自己咯

我看到很多人哭
可是我哭不出
为什么呢
我还有点兴奋
不用给人欺负了吗

可是
我要考好啦
我不衰给他们看

然后SPM考美点
尤其是数学和英文
国语的东西就pass就可以了

有人讲我粗鲁
怎么办
粗鲁就没有人敢靠近我
我要变斯文
可是
斯文的话
我身边的朋友会很无聊得咯

你❤就要接受我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