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最近我真的很累
不知道为什么
可以快点假期吗
我很想休息
什么都不要想

今天看到D他好像很累将
我也不敢去打扰他
在食堂的时候和他打声招呼罢了
班级赛结束了
他一定是累坏了
因为
那天他和G班打决赛
我看到他
我真的心痛
不舒服还要下场
还要给人家弄到你的嘴巴
不知道痛没有叻
可是
在我心里我已经觉得很痛了

很多人讲我像韩国人
想吗
连我新的补习老师都问我是不是韩国人
在这里 我要讲
我不是 我不是
虽然我 眼睛很像
可是
其他地方就不像了咯
最近
我认识了很多很厉害的读书朋友啊
怎样好
他们的成绩真的很好咯
我要和他们一样
我做到吗 100%相信自己做到

因为
我选择了
我的未来
今天上辅导课的时候
老师告诉我们
选择真的很重要
会影响我们的人生
我觉得老师讲得对
因为
你没有你自己的未来
你那里还顾得到你的爱情
你不要告诉我
你能兼顾到爱情和学业
拜托

有可能我和一般人的想法不一样
因为
我觉得以后自己赚到钱
自己的另一半又有成就
那以后的生活就不用将辛苦了

我要我的以后
我知道现在是情xx开
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爱情
可是
我现在认识的朋友
全部都很有志气
虽然
我们平时会聊到男生
可是
我看得出
你们个个都是女强人

我会被身边的朋友影响到吗
我希望能咯
我所谓的影响就事
好的方面啦
坏的话
最好就不要咯

虽然我是好玩
可是
我的朋友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她们也是好玩
我才认识到你们
我真的很佩服你们咯

明年 明年 明年
我真的做好准备开战
不管能不能升到高三
我的SPM要考倒很好
因为
我有梦想
你有吗

空中小姐 模特儿 靠的过吗
有钱的老公靠的过吗

今天
突然有个叫ICE的人
在我的profile picture 和我吵架
这个人是我师父[MIKA]前男朋友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解释啊
你们自己去看啦
我看到真的傻掉
为什么
我的EQ几时变的将低
我要好好的冷静了

明天就去 PARTY 了
真开心
可以和我的Organ Bee 喝酒
yam sing ❤

班上今天有13个人没有来
那些人就算啦

我的 Queenie 生病了
怎么办
我不知道怎样好
好像照顾她
因为
他的老公不在他身边
只有星期日
希望她能快点好起来咯
可以吗
不要生病
你生病了就不活泼了

今天
下午去游泳来
脚痛到死啊
可是很多帅哥看 ❤
都赚回来了

我前天发一个梦
我梦到很多人包括D
怎么好
可是很开心
那个画面真的很甜 很照顾我

我还在烦
星期日要去Judo吗
我很懒了
不能
我要减肥 减肥 减肥
去运动
等Sam回来我要和他打
还有那些去考SPM的
我做好准备等你们回来挑战啊
哇哈哈

W
你啊
我要的感觉你给不到我
每次都是我在配合你
你可以安慰我 或骂我吗
我不喜欢你静静的感觉
因为我觉得那个不是你本人
你可以给我有那种快乐的感觉吗
和我聊天有将辛苦吗
假如是将的话
不用你将辛苦了
可以等
单方面的我很辛苦 很累
我不要放手

最近
都在讲Jason这个人
真的很帅
对不起
我心里有了我最爱的独一无二的D
你和他真的不能比
因为
他真的独一无二
我不舍得 不舍得
对不起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