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OMG
我的美丽的模特儿脚啊
就将 就将 毁了
怎么办
今天班级赛对高一理A班的时候
我跌倒
真的是OMG
我还在想
为什么我打球将久没有跌过的
现在
来了咯
跌到脚流血
真的心痛啊
我跌倒的时候连道歉都没有听到啊
她们还继续打球
真的很恐怖啊
我变斯文了吗
为什么
给人撞下就跌倒呢
真的是差啊
老了啊
是将的咯

今天Dylan陪了我一整天啊
我也有陪他啦
他和我讲很多话啊
其实
他是康乐吗
哇哈哈
我很好奇
可是
他很关心他班的比赛咯
最好笑的是
他讲他从来都不会放水
就算
对方是weak的
他都不放过
他班的女生第一场输了
他最在我旁边和我讲 讲 讲
我很愿意借我的耳朵给他 ❤
我一直和他讲我后面有你班的人
不要再这里讲
会很伤人家的
他就越讲越大声
吓到我

我就一直安慰他
和他讲废话
逗他笑
最后
他的笑容出现了
我就放心了

到他打的时候
我就去他班那里看着他打
他都不知道做什么
可是
还是打到很帅啦
哇哈哈
看到他跌倒就哎哟哟咯
呵呵

我的师父MIKA恋爱了咯 ❤
恭喜 恭喜
哇哈哈
今天她真的很开心

还有我的cheap man啊
生日了
最要会想了
不要好像小孩子啊

明天[Shann] [Chloe] 她们来看我哦
哎哟
很害羞 也很期待啊

我的脚真的很痛
我要谢谢我班长
她很照顾我

还有
今天和[佩佩] [乐颖] 还有 [xx] 一个忘记名字了
不要意思啊

明天我穿拖鞋去读书咯
YEAH
PEK pek pek
我喜欢那个声音

最近我爱上了粉红色 ❤

婉欣 和 婕妃 没有来啊
心情特别的xxx

明天又可以看到他了
看到他真的很开心
他会一直逗我开心

可是
很多人误会我和他
我和他讲过
我和你聊天 还要坐到将密
你的朋友一定会讲的
不要讲你的会讲 我的朋友也会讲啊
你叻
风云人物叻

我陪他去拿书包
给我的朋友看到
他陪我回班
就给他的朋友看到
哎哟
爱慕你的人一定会讲我的叻
可是
他和我讲
他不管人家讲什么
最重要
叫我不要理人家怎样看wor

我脚受伤
他也是叫我不要下场
人家笑我
还帮我zat回人家
呵呵
我走来走去
他就叫我乖乖
脚受伤了就不要到处走

我很期待
我现在的每一天了 ❤

我要睡觉了
很累啊

晚安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