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我自己

眼睛小小的我
脚长长细细黑黑的我
我自己的笑容
我自己的笑声
刚睡醒头发乱乱的我
卷毛的我
喜欢运动的我
粗鲁的我
皮肤黑黑实实的我
讲废话的我
爱吃的我
喜欢做数学的我
看到国语不会做的样子
想念朋友感觉的我
和朋友一起吃喝玩乐的我
单身的我
有家人疼爱的感觉
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庆祝
我身边的朋友
睡觉
我身材苗条的我
绑牙的我
总之还有很多是我我自己的

我记得有人和我讲过
要懂得自己
才有资格别人

现在问你自己
你懂得你自己吗

Although I'm Not Beside You ; However My Is Still Sticking With You.
这句话还生效吗
我告诉你
不管怎样
这句话你需要用到的时候
无如论如何 天涯海角
这句话随时为你准备着
' W '


这些都是送给我的朋友
在我生命中
有你们
我的生活才精彩

Wenn
BBM
Shann
Chloe
Carmen
Maiya
Waiteng
 ❤ Amily Wong
Organ
King Kong
Erin
Siewnee
Bella
Vanessa

虽然你们每次欺负我
不爽我
可是
此中我们还是朋友嘛

Stella
Mika
乐微
Cindy
婕妃
Shi Ting

还有班上比较好的
大 Man
小 Man
永周
静芸
Cheap Man 善柔

还有很多啊
记不完啊

还有一个
笨蛋 Trixie

W 笨猪+大忙人

还有很多
本人想睡觉了
所以久写到这里啦
晚安

睡醒了明天就是新的一天
 

5 comments:

  1. haha~ babe~i love my self♥ and u too♥

    ReplyDelete
  2. baby, we all no bully you! love you only ♥ :D

    ReplyDelete
  3. [Shann] bii i love you too !!!❤

    ReplyDelete
  4. 【Chloe】 baby i know you all will not bully me ..!! because i love you all ❤ you all just know how to love me or other ..xp ❤

    ReplyDelete
  5. 感动 TT 我是第一位
    感动 TT 我爱你
    我❤ 爱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