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 我知道我变漂亮了 ❤

其实
我很喜欢这首歌
为什么将讲
首先
我要谢谢我班的耀玲
他share 这首个给我
我听了
里面的歌词真的好像在形容我

❤ 过去的批评嘲讽 Let it go Let it go



过去的轻蔑冷落 Let it go Let it go

有些人口不饶人 却忘了瞧瞧自己

又有什么资格

时刻都善良待人 Let’s move on Let’s move on

时刻都做好本分 Let’s move on Let’s move on

有些人的心思浅薄 绝不是宽容

自暴自弃的理由

也许 想说的话总埋在心底

也许 想要的爱可望而不可及

竭尽全力争取 幸福会看到你

大声说 你的真心全世界最动听

也许 确实也受过言语打击

也许 因此而失去了自信心

但千万别将勇气深锁在阴影里

我们又不会妨碍这世界(的)美丽

我知道我变漂亮了

我知道我被注意了

曾难过 曾失落

微笑一下就过

外在的美貌容易戳破

内在的美好细水常流

我知道我变漂亮了

也知道我也豁达了

不自卑 不埋怨

就算还差一点点

用内涵弥补一切缺陷

内在的美 迷住每个人的眼

一个两个不懂 丑小鸭变天鹅啊

需要时间比较多

走过了伤痛才看得更通透


不到最后不会懂命运安排了什么 ❤
 
现在的人
很现实的
尤其
是眼睛
不要分男女啦
每个人的眼睛真的很现实的
我身边有将的朋友吗
我很肯定讲是有的
包括我自己
人的外表真的将重要吗 请问
男的:你们一定要选美丽的女生做你们的女朋友吗
女的:在你们心里帅哥才可以做到你男朋友吗
 
假如
你是将想的话
就错了
其实
爱情是一个人生里面
最难玩 最难了解 最难控制
的游戏
你觉得这个时候恋爱
未来就会有保障吗
爱情可以代表一切吗
爱情可以帮饭吃吗
现在的爱情是怎样的
 
我觉得有些人很奇怪
选朋友也是要看样子的
不是看心的
这些人
我只会觉得他没有脑 没有知识
 
朋友
是在时间 事情 地点
才会发生的
 
有时候
你会自己问自己
其实
我在他的心中是怎样的
他当我是什么
 
以上的事情都有包括我在内
 
我突然间
觉得自己好肤浅
为何以前要好的朋友
现在变得好像不认识的将呢
可是
我都不介意
因为
这个事上天安排的
又开始就有结束
将新的才会来嘛
 
我要改变了
我要从一只毛毛虫变成一只美丽的蝴蝶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