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今天 20210/11/9
我今天觉得很幸福 ❤
不知道为什么

因为D陪我一整天吗
有可能咯

还有
[Chloe] [Zane] [Wenn] [Shann] [Suki] Jing yiii] [Suki' frez]
陪我在旺角吃东西
原来
我真的喜欢上PV了

我今天的脚
还是一样一个字‘痛’
真的很想砍断它啊
我的模特儿脚啊

很多人开始讲我肥了
怎么办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肥肥
我要我的回苗条身材

星期六
妈妈爸爸要回kampung过夜
丢我一个人在家
可是
我很喜欢一个人在家
我还在考虑要不要去[shann]的家过夜啊
可是又不方便哦

明天就是班级赛的最后一天了咯
不舍得
不舍得他

今天
第一次抓他的手
不知不觉抓着他的手陪我去找[Chloe] [Wenn]
哇哈哈
他不让我去
拉我回班上
可是
我还是拉着他去幼儿园那里
最后
他还是陪我去了 ^^

去找[Wenn]的时候
他也陪我去找
还请[Wenn]喝水哦
几好啊
我就喝我最爱的绿茶
我和他讲话多过和[Wenn]讲话啊
[Wenn]你不要生气啊

哇哈哈
我是Honey
你就是Bee了

要放假了
没有机会看到你了咯
不舍得 不舍得 不舍得 你 ❤

这星期日谁得空
谁要参加我的Judo
我现在很需要人
谁要参加
和我讲啊

写到这里啦
我要去睡觉了
晚安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