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很久都没有那种感觉了
就是
喝醉酒❤的感觉

昨天
晚上没有去[waiteng]的家
是因为
我妈妈要我去Uncle 戴的家
原来是他的女儿要结婚了
恭喜 恭喜 恭喜

很久都没有见到他的弟弟的了
和我同年龄的他
变了很多
变帅了
死咯我
看到帅的就爱
小时候的我们
那时候去你家只会玩躲米藏
现在
就一起喝酒 聊天 看月亮
还不舍得走那种
他还单身哦 哇哈哈
又乱乱想东西了

哇 哇 哇
去到那里很多人讲我变美了
弄到我不知道怎样回答人家
哇哈哈 就一直在那里害羞
没有办法
最近
在保养那里下重手了
妈妈给的 我就只好保养咯

还有3天就放假了
星期日❤
星期一❤
星期二❤
可以去弄头发了
染 洗直

其实
很不喜欢我班上的某些人
不指名道姓
不管
怎样讨厌都好啦
都还有几天罢了
就忍你们咯
1.2.3.4.5.6...30
好了
不能生气了

我在班上
拍了很多照片啊
哇哈哈
全部都是自己人

Honey & Bee ❤
这个是我的Honey ❤
可爱嘛
我们是模特儿
爱牌照的模特儿

 Me & Auntie Amily ❤
我不舍得你叻
虽然我整天zat kao 你
可是
我的性格是酱得咯
可是
我真的不习惯你走了我怎样





屁股够翘吗
哇哈哈
原料的叻
可是
在那里我是最黑的
怎样好
[cARMEN] [Mika师父] [我]
你们的鸡肉很发达啊
我的最美 ❤


我的高一生涯
就将结束了
很不舍得啊
我的[师父]啊
[Carmen] I ❤ U
高一就是今年2010年
今年过的真快
不知不就就将Pass了
为何
可是
我认识到你们真的很荣欣
[师父]

很晒啊
可以快点嘛
你们两个白猪
我就是可爱 阳光 的小猪 ❤
我的眼睛有开吗

 [师父Mika]
请受徒弟一拜
[师父Mika]
这个是21世纪的拜师吗
拜师成功
可是
[师父Mika]手抽筋
我将有礼貌
你在做什么
[师父]你真的很有‘礼貌’啊

 前面算起
❤[Carmen] [Tia] [Amily] [Mika] [Man] [tRacy] ❤
我们代言什么
好像在做模特儿酱哦
I-Phone 啊 ❤

 这个事背这的
看到我吗
最重要的 \(^o^)/~

这个是我的 [Baby Bella]
哇哈哈 XD
Baby this is our first kiss ❤
两个都一样黑
一个印尼 +  Malaysia ❤
这个将多Baby里面
最疼的一个

 大合照 ❤
在八楼的厕所
[Man] [Carmen] [Me] [Amily] [Ying]
那个手机是我的
爸爸
你几时要买电话给我
我忍受不料这个电话

 [Amily] [Me] [Man]
那个死Amily啊
要拍照的头发
就跟我塞头发啊
将爱美啊
我都还没有塞
你塞什么
 穿拖鞋的日子 ❤
我的脚是真的受伤
肥Man 的就不知道是真是假的
我的脚趾很可爱
哇哈哈
自恋
没有啦
我是不是很可爱叻
Amily的post一样
没有变过
我的就很多不同的啦
你们有注意我的话
就知道的啦
做定模特儿了
要我签名没有先
哇哈哈
我怕以后我出名了
没有时间和你们签啊

 我是全校模范生
扫地 扫地 扫地
勤劳没有
校长
我很勤劳的咩

死肥Man
我要亲你
你做什么逃将远
你不要给我逃 不要逃 不要逃
Muacks ❤

[Ying] [肥Man] [Me]
我可爱没有
我知道可爱
不要笑
我知道你在笑
哇哈哈
阳光很美叻
身材当然就一流咯


 [Ying] [Me]
[Me] [Amily]
是不是一样的Post
不要讲我讲的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