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今天本小姐非常开心
今天我最记得
是2010/11/29 星期一
因为你约我出去叻
我发生很多很开心的事情
1.就是妈妈给我钱去买衣服
2.因为你约我出来
3.我们一起吃早餐
4.你买鞋给我 ❤
还有你安慰我 =)

今天我和他去PV ❤
我不舍得在那里买衣服
因为很贵
只有在那里买了一双鞋
其实
不是我买的
是他送给我的
谢谢你啊
我的至爱‘高跟鞋’

衣服
我去MID买
因为今天他载我去
所以去哪里都可以
回家不用搭KTM
真的爽啊

今天真的非常开心
我还去看戏
SKYLINE
很刺激 可是 我很想睡觉
因为
我昨天4点多才睡觉
8点就给人吵醒了


很刺激
我猜应该还有第二集
因为 因为
感觉咯

买衣服
很爽啊
原来我身材将好的啊
今天买衣服的时候
有给Auntie那了一件衣服给我哦
吓死我啊
我还以为做什么哦
原来她要我穿给她看
第一次遇到将的事情啊
全部人看着我哦
几paiseh啊
我给你们看
她拿什么给我穿啊


哇哇哇
我的屁股够翘咯
自恋又来了
真的很美
我还要去多一次
我要买起你
因为
有折扣

第二件
这个比较长的

这个是长的
Cutting 不一样的
这个比较粘身体的
可是
穿上去很成熟啊
不能 不能

第三件

粉红色的短裙
这件真的是
穿来把自己弄到很自卑
因为
那里不够大啊
明白吗
呵呵

第四件
这件我超喜欢的
因为美咯
呵呵


这个只是纯粹拍罢了
我的眼睛要变一条线了
看到了没有
指甲长吗
我要去弄了 ^^


我喜欢我的眼睛
伤心的眼睛
最衰就是那个小妹妹咯
你不识货罢了啊

好了
就写到这里了
因为
我太兴奋了

等下和弟弟去打球
我要出汗
我要发泄

然后
就和弟弟的朋友去喝茶
因为今天
爸爸妈妈不知道去了哪里
没有回家

还有一天
我就要开始补习了
黄爱晶
加油啊
你行的
你我说你行你就行
很久没有讲这个了
数学 英文
我来了
等多我一天

晚安 ❤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