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今天很开心咯
因为
1.我又开始我的柔道活动了
2.虽然我昨天没有的去和我朋友们【bii queenie】【bii nam】【bii shan】喝茶
因为我的妈妈不给我出去
叫我呆在家里
幸好我的bii们没有生气我啊

最好笑的是
晚上的时候
Shann突然间讲要来我家过夜
真的兴奋极了
可是都是
Shann先睡觉
我和妈妈 弟弟 妹妹
在楼下看戏
Shann就在我房间做猪

对不起啊
我的朋友们
我没有去到PV meet 你们
因为
Shann 无端端和我讲没有去meet Chloe 了
所以
我不是有心放你们飞机的

Bii Queenie ❤
我学到你了
就是
去到Gas Online 
我都会点
薯条 ❤
 
 
Lemon + 可乐
  
今天我和Shann在TM拍了很多照片
怎样好
我看到我自己越来越肥了
怎么办 [学到师父了]
怎么办 怎么办
哇哈哈

我肥了没有人要怎么好
4姐妹
你们要我吗
1. Miss Shann
2. Miss Chloe
3.Miss Wenn
4.Miss BBm

哇哈哈
我超想你们的
怎么办

我越来越爱 ❤ Shann 了
她真的很了解我咯
怎么办

今天在GasOline喝茶的时候
我看到一个帅哥
真的很帅咯
可是
Shann 讲不帅

还有GasOnline的员工在里面搞那些哎Yerrrrr的东西
害我把Shann的饮料倒反了
不好意思啊
幸好没有弄到你

最近
我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
全部都是在班级赛认识的
有些是认识很久了
现在有笑有谈的
 1.Miss Vjan
2.Miss Lao Zhuang
3.Miss Jean
4.Miss 13 号

哇哈哈
认识你们真开心
我最近也和Pkay 很多话题讲了
我爱班级赛
可以给我认识到你们 ❤

今天有一个Uncle一直拍Shann哦
我吃醋
傻得咩
我吃醋做什么
那个Uncle将老

今天
终于完成我的梦想了
就是吃蛋糕

我的蛋糕 ❤

最近我爱上了PV的旺角
怎么办
因为
那里的景色很美
还有奶茶很好喝
我❤

现在看照片的时候了
1.

我很喜欢这个画像
真的很美 ❤


我们像吗
今天去交JUDO的学费的时候
有人问我们是不是两姐妹
没有办法咯
见面的比较多
慢慢的会有一定像我咯

还有
今天有人问我是不是从韩国来的
我真的有将像韩国人嘛
我知道我眼睛像
其他的
一点都不像咯
很多人将问过
没有办法咯


我的童年就像这张照片
将快乐 开心 ❤


我害羞 ><

怎么办
今天在车和shan聊到一样严重性的问题
就是
我的至爱高跟鞋
Shann和我讲
我穿了高跟鞋
没有人敢靠近我
真的吗
以后我找男朋友就辛苦咯
OMG怎么办
Malaysia帅的男生都是矮的 TT

我❤我自己

我喜欢这张 ❤

"回家" 哇哈哈 XD


 很自然哦..xp 你知我知就好


我爱搞怪 ❤

好啦
就写到这里
因为我的头真的很痛了
晚安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