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11 天
还有 11 天就放假了咯
wuhuuuuu
 我放假我有很多东西要做
就是去弄我的头发
然后
我要弄我的指甲

我要把我自己
弄得美美的
最近
上了
短裙 高跟鞋
怎么办

其实
我穿上高跟鞋
我本人会很高
这个不是在夸张 也不是在sale 自己
这个是事实
本人 很开心
上帝给了·我这双美腿
哇哈哈
我的自信又来了

今天是我的好姐妹
【牛一】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
还有
Happy Deepavali

我什么都没有送
因为我不知要送什么
可是
她送给她自己一个
很大的礼物
就是
她把她的长发
剪短了一点
给你们看照片



长头发的她 ❤

短头发的她 ❤
还是一样美


这个很靠我的脚力叻
你应该减肥了咯

我很喜欢这张 ❤
不知道为什么
哇哈哈
我的亲爱 MAIYA
我❤你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你将矮 xp

回家咯
很不舍得你啊

奇奇怪怪的
为什么的

蒙面侠
哇哈哈
最新一代的

阳光很美
谁的狐狸尾巴出来了

很勉强你咩

麦芽❤Amily❤Carmen❤我的师父 Mika

我喜欢高高的感觉

帮忙找回这些小孩子
很可怜 TT

生日快乐 ❤
这是送给你的

我的宝贝麦芽
你在做什么啊
有人在自恋errrr
我和Carmen 在做什么

无辜的我们
Carmen ❤ 麦芽 ❤ 我

我的眼睛还是将小
OMG 怎么办
可是
我喜欢
怎样
有什么不爽的吗

今天很累哦
穿了一整天高跟鞋
晚上趁爸爸妈妈不在
出去和麦芽 p3 喝茶
我越来越野了

怎么办
哇哈哈
可是
我喜欢这种生活

快点到我的假期啊
我要放假啊
我要弄头发 弄指甲
我变了
我变了很多很多啊
怎么办

今天我还看到trixie在pv啊
吓到我啊
哇哈哈
我猜她也应该背吓到了
因为她没有看过我将

今天看到很多模特儿
全部都很美很高
我要以他们为榜样
保护好自己的皮肤
不要让自己走样

我喜欢我自己
原本我
就是你认识的人吗

今天的特别开心
因为我有让我开心的朋友
有想念的人

自然的我就会变开心了
我爱我的麦芽
因为她看得出我在xx
哇哈哈

你真的很了解我啊
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