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今天为了你
我午睡都不睡的爬起来type blog啊
有诚意吧

揉眼睛
是宝宝常做的吗
我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我爱上揉眼睛这个习惯
因为眼睛干
眼睛痒
还是眼睡

星期一的时候
爸爸买了很多我爱看的连续剧
韩国 香港
什么都有
害我为了煲戏
时常都是天亮才睡觉
可以
我都睡不好
一躺在床上就一直想东西
睡着了
就会发梦
弄得我睡不好
❤ 义海豪情 ❤
虽然还没有出完啦
可是
我看到真的
The eye does not blink of an eye
可以将形容咯
金刚在这套戏里的角色
真的有时讲他绝情也不能
讲他可爱
真的有一点咯
不知道是不是看太多‘装门人’
这套戏啊
才觉得他好笑


OH. MY LADY

这套戏也是蛮好笑的
有眼泪 有笑容
我看了将多韩剧
都是会哭
为什么
我爸爸讲
傻人看傻戏
因为人家哭我也跟着
做戏罢了嘛

我这种叫感性啊
明白吗
哇哈哈

 

看了这套戏
我才发觉你的帅
‘崔起源’




❤❤❤
这个才是我的最爱啊
不是讲我不support李宗伟啦
我只是比较喜欢我的林丹
哇哈哈
看他打球
一个只可以形容他
EXCELLENT

他就像一个人
打气球来是特别的帅
特别的引人注意

现在
我的生活没有什么要写的
因为
我都是呆在家里看戏
就快变宅女的了

现在
我很想大喊
很热啊
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
HOT
我就快melting了
有懒惰走去开冷气机哦

现在可以下雨吗
附加:不要打雷
我现在很想吃冰啊
Ice-cream
可是 没有我要吃的

❤ 珍珠奶茶
❤ Lemon 口味的 Ice-cream
❤ Mint flavor's Ice-cream
❤ Champagne
❤ Cola+Lemon

很想吃冰冰的东西啊
天气真的热

今晚
要和一杯 HL milk 
才可以睡觉啊
因为
我要什么梦都没有的
一觉睡到天亮

将才是我要的生活

现在
我都进修
每逢星期五
都和弟弟一起去练羽球
因为
我发觉我自己差了很多
连教练都将讲
OMG
顺便做下运动也不妨
不要整个懒猪呆在家里
将的话
我才发觉到我自己原来还生存着

我一直都忘了
原来
有人一直注意我的Blog
自从上次你口快快的讲了出来
那时候
我真的很惊讶
因为
我没有想到你会来看
真的非常惊讶

 他静悄悄的来过,他慢慢带走沉默
真的很有意思
我会记得的

假期过了酱久
不提不提
我真的有点想念学校的朋友
尤其是时常欺负
我的‘黄婕妃’
怎样好
现在才来想念人家
虽然
我时常都和她吵架
可是
将才会有欢乐啊

想念帮她捶背的日子

想念和他杠上的日子
想念被她扯我的头发的日子
想念和她一起打架的日子
真的很想念你
都怪我嘴硬
在这里
我想讲声对不起
我很想念你啊
不要误会啊
不是那种爱的死去活来的那种啊
是觉得你好像在我生活一部分那种想念啊
虽然我班上有很多朋友要转校了
其实
我只是不舍得一部分的人

尤其是我的师父
我真的很想念你啊
以后开学了
你要我怎么办啊

黄婕妃你也是啊
你走了
我怎么办啊
没有人再欺负我了
我再也不能流眼泪了
你叫我怎么办啊

想到以前你们作弄我的日子
有点生气的哦
可是
我还是很怀念你们啊
金马奖再也没有了
女主角也没有了
奥斯卡也没有了
诺贝尔奖也没有了
什么都没有了

现在只剩下回忆 纪念
我大声地说
我很开心认识你们
你们也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虽然才认识2年
这个才是我们的回忆

好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
我这的tak boleh tahan 了
因为
我一边type blog 一边流汗
我今天决定去游夜水
就是晚上才去游泳
这个是我的最爱

因为没有人
可以静静一个人
在水里
可以什么都不想
很自由
很快乐
我记得我上次拉你陪我去游夜水
打完羽球就去游泳
很拿你的命吧
然后就去喝茶
回家睡觉
把自己搞的累累的
这个才是我最爱的

我都应该好好的安排下
今天家人都不在
游到几点都可以

这个才是我真真的自己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