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今天走‘桃花运’吗
可是
我不要咯
因为我喜欢的不是你们
对不起啊
我不知道怎样讲是最没有伤害的
我只能讲不要
因为
我要专一
不能再花心
我知道我之前出完名是花心王
现在要变
专一王

我不相信你们
因为
我不认识你们
还有
第一次
有人讲我美哦
哇哈哈
其实
我自己有暗爽的
可是
我觉得很假咯
有可能是不同人讲啦
假如是D讲的话
我会相信
因为
之前他都是很喜欢将和我讲
我也很喜欢问他

我喜欢班级赛
和他在一起的时光
那时候的他,真的可以让我
觉得
在我生活里有你就够了
你一句话
可以让我开怀大笑
我会记得你和我讲过的每句话
我会放在心里的一个盒子里

今天
去练JUDO
一个字形容
‘累’
可是
我很喜欢
因为我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
Sifu 假如你不在了
怎么好
所以趁你还在的时候
我会尽量的学习
你所教的

最近一直在下雨打雷
我最怕打雷的
不知道为什么
因为
我胆小
没有可能
因为
我怕寂寞
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怕打雷

还有两天就不用去上课了
我要考试恶补我的国语了
我的国语真的不能看
英文也不会好到去哪里
全部都是半桶水

最近
我的胃口又变大了
在发育吗
哇哈哈
现在我多少岁了啊
还在发育啊
我只想吃你煮的东西给我吃
因为
我喜欢你陪我吃的那种感觉 ❤
不管
苦瓜有多苦
有你在
我都是觉得是甜的

不管我写什么
我都会想到你
不能 不能 ×

妈妈
上次我误会你了
对不起啊
原谅我这个不孝女
可是
在你心里
我知道
我是宝贝女
我爱❤妈妈 ╭(╯3╰)╮

我现在在看Axian的戏
看到他介绍的食物
我现在很想冲着去吃
美味 muacks

❤吃
❤睡觉
❤你

我不喜欢你 不喜欢 不喜欢
因为
因为你爱欺负我
每次都是欺负到我哭
朋友是将的嘛
幸好你转校了
你们真的很现实
尤其是你

不管我发生什么事情
有你支持我就可以了 ❤
晚安啦
夜了
要早点睡觉
今天睡了3轮
OMG
我越来越像猪了·


╭︿︿︿╮

{/ o o /}

( (oo)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